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法外教PK下课第三人 金鹤范朴成华白巫师谁最可能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06日03:47  新京报

  下一个是谁?与漫长的遴选相比,中超下课铃响得更快。一天时间,科西安和伊万就双双离去。由此不由得追问一句,谁将成为中超下课第三人?李章洙曾经认为中超主教练更换频繁是浮躁的表现,还好,他以前和现在都不是那个随时会被替换的角色。要想知道谁要下课,就要弄清科、伊两人离职的原因。答案就很简单:他们没有达到预期目标。

  本赛季无论是江苏和鲁能,都堪称中超投入大户。鲁能由于阵容本身整齐,只引进了汪强一名内援,外援方面买来了号称强过克莱奥的奥比纳;江苏也不逊色,四名当打内援和若干强力外援,俱乐部希望大干一场。结果很不好,鲁能双线争双线空,江苏队更是联赛无一胜绩。俱乐部前期的巨大投入没有换来相应的成绩,下课也就合情合理了。

  接下来,看看还有哪些球队是投入与产出不相符,就知道下一个“倒霉蛋”是谁了。大连实德肯定算一个,很早就确定了外援冬训一天三练,现在只拿了四分,朴成华日子不好过。河南建业队去年还打亚冠呢?今年联赛打了五轮没赢一场,金鹤范还能坐多久真不好说。另外一个就是特鲁西埃了,即便深圳队真拿出宁可降级也会继续用“白巫师”的念头,如果不胜,他的高傲还能否允许自己继续也是未知。最后提一句奚志康,听说他已经被架空了。本报记者 张磊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金鹤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