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万辞职称身体欠佳 马季奇能否转正关键在亚冠赛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06日03:41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张磊)科西安下课之后的5个小时,山东鲁能足球俱乐部宣布主教练伊万科维奇因身体状况不佳而辞职。来自英国的助理教练拉济科·马季奇出任球队的执行主教练。

  马季奇从1988年开始执教,从1992年在克罗地亚乙级联赛开始其职业教练生涯。此后的20年时间里,始终在克罗地亚联赛中担任主教练或者助理教练,随后作为伊万教练组成员进入中超联赛。山东鲁能队要求伊万请辞的主要原因是亚冠成绩不佳,目前仅存的出线可能也只是在理论上可以成行。尽管如此,伊万辞职也是非常突然的事情,主场不敌全北现代的第二天,伊万在接受采访时还没有表示会辞职。不过,常务副总韩公正则表示:“球队现在集体迷失,我们总不能说全是球员的错吧,这个时候,主教练就需要通过阵容和战术的调整,让球队实现良性循环了,否则现在的情况如果延续下去,人心恐怕真的会散了。”昨日,俱乐部和伊万进行了深度沟通,最终双方就伊万辞职达成共识。

  作为上赛季的卫冕冠军,山东鲁能队在本赛季的亚冠联赛中试图寻求突破。但实际情况是,鲁能队在联赛和亚冠赛场双双受挫。联赛两连败积7分排名第八,落后领头羊杭州绿城队5分。亚冠联赛中,山东鲁能目前排名小组第三,落后大阪樱花2分,只有在客场战胜对手才能出线。5月10日,鲁能将完成亚冠最后一击,本场比赛从某种程度上也左右着马季奇能否转正。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伊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