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列数中超历年下课第一人 同天两主帅下课尚属首次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06日03:23  新京报

  就像某产品广告词一样:一下两个!昨日,舜天主帅科西安和鲁能主帅相继下课,前后相差不过5个小时。尽管在排名上,两位外教离任有本赛季中超教练下课第一人、第二人之分,但究其原因却完全地一致———战绩不佳。相信,这次下课“双响炮”只是开始,随着比赛深入,还会有带队战绩不佳的教练出局。

  值得一提的是,两支换帅球队将于本周六交锋进行各自的救赎之战。但不知这又将是谁的地狱,谁的天堂。

  【中超历年下课第一人】

  2004年 科萨

  大连实德队在联赛首轮0比4不敌辽宁,赛后主教练科萨不辞而别。

  2005年 高惠辰

  四川冠城在五轮过后仅胜1场,并且被对手攻入12粒进球。高惠辰下课。

  2006年 霍顿

  前三战一场未胜的霍顿在第四轮再吃败绩后,金德俱乐部将这位前国家队主教练罢免。

  2007年 王政

  直到第九轮过后王政才交出了绿城帅印。

  2008年 麦超

  愚人节,执掌深圳上清饮教鞭的麦超受到命运的捉弄。

  2009年 黎兵

  第6轮过后成都谢联举行媒体见面会,宣布黎兵离任。

  2010年 朱广沪

  在中建队打了七轮比赛后,朱广沪黯然下课。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