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东江苏洋帅双双被炒 科奇安成本赛季下课第一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06日02:23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周萧)对江苏队主帅科奇安和鲁能教头伊万来说,昨天并不是一个好日子——他们在同一天被俱乐部宣布下课。

  昨天下午,先是江苏舜天俱乐部发布声明:由于在此前的比赛中,科奇安率队仅取得3负1平的成绩(江苏队与深圳队比赛延期),足协杯比赛中又被中甲的天津松江队淘汰。因此俱乐部董事会经研究后决定:解雇科奇安。不过江苏队目前还没有确定新任主帅人选,只是由中方教练组暂时负责训练和比赛事宜。

  科奇安成为了本赛季中超主帅的“下课第一人”,但“下课风”并未结束——昨日晚间,鲁能俱乐部迅速跟进,宣布主帅伊万因身体原因辞去球队主教练一职,助理教练拉济科出任执行教练。但深究原因,伊万的离开显然不是“身体不佳和精力”等原因所致,虽然他率队夺得了去年中超冠军,但鲁能在今年联赛开局阶段表现不佳,亚冠频临出局,尤其是上轮主场不敌全北现代,令现场山东球迷倒戈。因此也有消息称,鲁能俱乐部是迫于球迷和媒体的压力,迅速做出换帅决定。

  图为鲁能主帅伊万在上轮亚冠赛前与俱乐部工作人员合影。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江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