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达新闻官详解佐里奇停赛疑云 国安曾遇类似难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03日11: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每个关心泰达队在亚冠联赛上披荆斩棘的球迷也都会关心佐里奇,因为泰达队长不仅仅是后防线的厚盾,还是一门可以轰人的巨炮。他在攻防两端的表现都让人充满期待。但是4月30日亚足联的一个禁赛令让所有人感到失望和不解,这一禁赛令使得他在因为红牌被禁赛1场后,再次遭到了追加处罚。泰达主帅阿里汉极为愤怒一牌两罚,而佐里奇也很黯然地祝福队友们在自己缺席的情况下可以努力进取,在4日的亚冠比赛中为他去尽一份力。

  5月3日上午9时50分,泰达新闻官柳达突然在新浪微博上宣布说,佐里奇又能够参加4日对济州联队的比赛了,这72小时里究竟如过山车一样发生了什么呢?

  在领队会议后,新浪体育采访了泰达俱乐部的发言人柳达,听他讲述了这背后的一切。

  新浪体育:从泰达30日接到佐里奇停赛,到现在过去了3天,究竟发生了什么让人出现这种大惊大喜?

  柳达:是啊,有点像医生跟你说癌症,3天后却告诉你只是纤维瘤一样。泰达队在4月30日收到了一份电子邮件,里面说佐里奇和于大宝在和济州联队的比赛中停赛不能打。当时我们俱乐部上下都觉得很奇怪,因为佐里奇因为在主场对阵墨尔本胜利队的红牌已经停赛了一场,时间已经过去半个月了,追加处罚却在这场比赛前才来,实在是有些不可思议。而且一般这种停赛通知都是传真,这次发的却是邮件。后来俱乐部自己判断,也许是因为五一休息的缘故,对方才发了电子邮件吧。

  新浪体育:俱乐部在拿到这份邮件后做了什么么?

  柳达:我们当时就怀疑是弄错了,泰达俱乐部论坛上有个网友叫“小奥”,他英文很好,就住我家附近,我自己去球场的时候,也经常会捎上他一起去看球。他就跟我说,亚足联官网上根本就没有佐里奇停赛的任何消息,一般这种比赛的前瞻,都会提到两队的停赛,佐里奇作为泰达的队长却没有说,只有于大宝,这一点就不正常。

  后来俱乐部还了解了一下,以前国安打亚冠的时候,也曾经出过这样的事情,有个外援被亚足联通知说上不了,后来才知道是搞错了,亚足联还道歉了,因此我们就留了个心眼。昨天亚足联的比赛监督来了后,我们就通过工作人员进行了沟通,亚足联的比赛监督说,他会回到酒店进行一下核实。

  今天早上,我特意早到了一点,你也看到了,我的新浪微博是9点50发的,第一时间知道佐里奇能参赛的消息我就发了,确实很让人高兴。

  新浪体育:这个是已经确定了可以上场是么?亚足联这次是官方证实文件吧,不会再出乌龙了吧。

  柳达:我觉得不会了,今天我一来,我们俱乐部的何勇祥就告诉我说,那个比赛监督证实佐里奇没有在停赛名单里,我们后来还在领队会议上看到了亚足联的比赛正式文件,就是一个印有双方可以出场的比赛球员的名单,上面有佐里奇的名字,天津队只有于大宝停赛,看到这个我就放心了,没问题了。

  新浪体育:队里已经知道这个消息了是么?

  柳达:是啊,领队一起开的会,他当时就知道了,也告诉阿里汉了,相信队里上下都会很高兴,也能提高士气吧。

  新浪体育:天津俱乐部会为这个事情向亚足联抗议么?

  柳达:目前还没有这方面的想法,我们已经达到了目的,毕竟佐里奇已经可以上场了。

  另据了解,亚足联目前关于佐里奇是否停赛又有了新的说法,据泰达新闻发言人柳达介绍,亚足联将在下午给泰达传真一份新的泰达参赛名单,届时才能确定佐里奇能否参赛。

  (周超发自天津)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泰达 佐里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