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都主帅称已找到国安软肋 帕切科:他们成功非偶然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03日03:16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本周日,北京国安将客场挑战成都谢菲联。成都谢菲联刚在联赛中战胜了天津泰达士气正旺,成都谢菲联主教练诺维昨天表示,他已经有了应对国安的办法,争取在主场拿下国安。     

  从南昌回来之后,帕切科就一心钻研起了谢菲联的比赛录像。谢菲联能够战胜天津泰达并没让老帕感到意外:“成都队的战术打法很成功,他们能够战胜天津、逼平山东并不是偶然。” 

  客场拿下泰达,谢菲联方面又将取胜的目标放在国安身上,成都主场草皮是中超出了名的差,谢菲联队员自嘲“在沙地上种了点草”。糟糕的场地对于习惯打地面球的国安不是一个好消息。对此,帕切科昨晚直言:“我注意到了这个问题,但应该说场地对双方都是公平的。” 

  连续与中超强队抗衡不落下风,谢菲联澳大利亚籍主帅诺维表示:“我一向比较喜欢442阵型,至于是菱形中场还是平行站位,都需要视具体情况而定。北京国安是一支强队,所以我倾向于使用短传渗透,但是也会根据到时候场上的局势作出改变。我可能就会采用快节奏的反击,或者采用高压打法,总之不能够让北京国安舒舒服服地拿球。”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成都 国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