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舜天穷极思变终有改观 科奇安“死缓”变“有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02日21:03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刘德元报道 看着舜天和对手战平,舜天主帅科奇安也长出一口气。毕竟根据此前自己的承诺,本场与河南队的比赛他输球才会辞职,如今带队拿到1分,斯洛伐克人也算完成了任务。在主教练这个位置上,他还可以再坐一段时间——至少两场。

  对阵河南,在多方指责特别是输球就下课的压力下,固执的科奇安也发生了变化,不再坚持将刘建业放在右后卫,而是让这名国脚回到了后腰位置和陆博飞搭档。这样一来,国奥小将周云重新成为主力右后卫。

  和前几场相比,杜文辉从前腰位置移到了的左前卫。在赛季前的热身赛中,科奇安曾多次对这名球员的位置进行实验,但始终未找到合适的定位。杜文辉首发,也意味着前两场的主力左前卫吉翔坐在了替补席上,此外,秘鲁后腰德拉哈扎也没能首发。

  德拉哈扎不打主力是有原因的,根据规则,中超球队首发11人只能有4名外援(包含一名亚足联成员国的球员),秘鲁人不出场,也意味着科奇安可以在首发阵容中派出两名外援前锋。前几轮比赛。科奇安都只派上达纳拉赫打单前锋,然后在下半场用布鲁斯将罗马尼亚人换下场,面对河南,必须要拿分的老科祭出了双前锋。双前锋终于换来了一进球,到手的1分也让科奇安心安理得了很多。”赛后的发布会上,科奇安脸涨得通红,但心情显然没有此前那么糟糕。在翻译将他的回答翻译给媒体的空隙,他还忙着和客队金鹤范“私聊”。

  在接受采访时舜天俱乐部高层表示,与河南队一战如果是平局也要区别看待。如果科奇安依然不求变化,比赛场面也一如既往,那么换帅只是迟早的问题;如果有了变化,而且比赛内容有了提高,那么会考虑让科奇安继续带队下去。“科奇安不会下课,但我们还会继续和他沟通,不是说平局就没事了,他有些方面做得不够的还需要继续加强。”比赛结束后,舜天俱乐部高层又开了长达四个小时的会议,最终作出了让科奇安暂时留任的决定。

  发布会结束后,科奇安坐上俱乐部安排的专车回到了酒店,昨天舜天队在预备队联赛中和对手也战成了一平,科奇安也在现场观看了比赛。此外,舜天接下来的赛程将更加魔鬼,一旦换帅说不定会给球队造成更大的影响。“我们5月份赛程很难,足协杯打完后第二天球队就要去客场打山东鲁能,下面还有长春,这几场还是先让科奇安带队。”一名舜天高层说。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超 舜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