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鲁能迎战全北目标保平争胜 伊万:拼到最后一分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02日19:52  新华网

  新华社济南5月2日体育专电(记者陈灏、赵仁伟)山东鲁能将于3日下午主场迎战亚冠联赛G组的对手全北现代队。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全北现代主教练崔康熙放出硬话,豪言将尽全力争取三分直接出线;而山东鲁能主教练伊万信心明显不足,他表示,球队的最低目标是和对手打平。

  山东鲁能近期在联赛和亚冠赛场都状态平平。客场输给上海申花之后,伊万在球员和战术的使用上饱受批评。目前,在亚冠联赛中,山东鲁能积7分排名第二,落后全北现代2分,仅比大阪樱花多出1分。如果主场能击败全北现代,山东鲁能最后一轮只需要战平大阪樱花即可稳保出线;而如果输球或者打平,最后一轮则需要客场击败大阪樱花。

  赛前,崔康熙表示,全北现代将力争拿下3分直接出线。“这场比赛对我们晋级至关重要,我们准备得很充分,希望拿一个好成绩回去。山东鲁能中场很不错,3日的比赛我们更多地会打攻势足球。”

  山东鲁能主教练伊万则表示,球队的底线是拿一分。“我们将付出百分之百的努力,争取拿到3分。但是足球比赛很难预料,如果拿不到3分,最少也要拿1分。最近我们一直是双线作战,而且对手实力都不弱,体能和精神消耗都很大,我希望队员们能拼到最后一分钟。”(完)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亚冠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