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德成绩欠佳竟祸起李玮峰 引援不利已埋下隐患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02日19:08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唐晓报道 成绩不好,矛盾自然也就凸现出来,对于朴成华引进的韩国后腰全光真,大连实德的队员一直颇有微词。他们承认全光真是一名比较实用的球员,但却批评说:“不比中国球员强多少,还要他干吗?引进外援,就是要发挥外援的作用的。”在有些人看来,引进全光真、金珍圭这两名韩国外援,与安贞焕组成“韩国帮”,朴成华可能有瓜田李下之嫌。但据了解,朴成华早先并没有这样的打算,实德队引援不力造成现在的被动局面,一个不能忽视的原因是年初引进李玮锋时发生了变故。

  按照朴成华的最初设想,在去年安贞焕、马丁和詹姆斯的基础上,今年实德队应该引进一名外援后腰和一名外援前锋,中后卫由李玮锋填补,如果安贞焕不能上场,前腰则由陈涛担任。为此,朴成华还联系了一名正效力于蔚山现代的巴西前锋,据称该球员身价高达180万美元。对方后来又不同意来大连效力,实德只好另觅人选。去年年底,李玮锋在其经理人的陪同下,亲自来了一趟大连并口头答应要加盟实德。以为后卫线已经稳固的朴成华遂牵线签下了全光真。不料,就在全光真签约之后,李玮锋决定加盟泰达,实德后卫线上出现了重大漏洞,朴成华也只能放弃引进外援前锋的想法,把最后一个外援名额留给金珍圭。作为德国世界杯上韩国队的主力,年仅26岁的金珍圭能来大连,这甚至让安贞焕感到吃惊。

  只是,在安贞焕意外受伤,陈涛又最终决定加盟泰达的情况下,没有一个更优秀的外援前锋,连续三个客场实德队都是频繁射门却把握不住机会。现在伤病集中袭来,他们突然跌落到了现在这个地步,也就在所难免。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超 实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