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骏:贾秀全推荐青年才俊 封杀里亚只为促进状态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02日18:49  足球-劲体育

  记者康乔上海报道 和建业比赛之前,朱骏就曾经明确表态,从客场对建业开始接下来的一个月间,所有的比赛都将被视为俱乐部对教练组和球队的大考。在此之前的那些比赛,权当只是热身而已。现在,朱骏所说的大考,已经完成了两场比赛,对建业、鲁能,申花两连胜。远在国外的申花投资人朱骏,通过网络看完了全场比赛,“大考才刚刚开始,不过,最近两场比赛,教练组和球队的表现基本令人满意。”

  对于以奚志康为核心的申花教练组的表现,朱骏也表示了满意。“最近两场比赛,教练组的排兵布阵感觉不错,包括用人,教练组对每个球员的认知不一样,取决于他们对足球的理解。不是单单球员好和坏的问题。要看和球队合不合适,很复杂的。”

  对于在这几场比赛里发挥出色的申花年轻人,朱骏也表示他对此并不感到十分意外。“年轻球员就是这样,要么不起来,起来就让人眼前一亮。”而值得一提的是,最近三场比赛,在邱添一连续三场首发的三场比赛里,申花在运动战中没有丢一个球,唯一的失球是一个点球。“邱添一很不错,是我两年前在他胳膊还有重伤的情况下,花了不少钱引进的。他和吴曦、王林一样,都是贾秀全2009年的时候就推荐给我们,推荐了之后我们就一直想买,但一开始总是买不到。结果当他把手摔断之后,我们有机会了。去年一开始邱添一都要养伤的,我们本来以为他要出来还得再等两年,没想到今年就出来了。”

  除了年轻球员,终场前完成绝杀的小黑也是本场一大焦点人物,朱骏回忆说:“任何球员,俱乐部对他们都是有感情的。俱乐部对里亚的手段,包括封杀,都是为了促进小黑出状态,从比赛来看,是起到了一定的效果。球队对里亚斯科斯的处理方式也告诉大家,俱乐部的任何手段都是有经验和工作方法的。”朱骏认为里亚仍然没有到最佳状态,还需要用更多方法去调整。

  谈到雪藏头号射手萨梅隆的原因,朱骏为我们解开了谜底。“教练组告诉了我不安排萨梅隆首发的原因。第一,萨梅隆右小脚趾有些骨裂,打也能打,但对他是不负责任的。第二,鲁能后防人高马大,所以萨梅隆在前面不一定有威胁。我们致力打两边不是为了进球,而是为了拖垮和分散他们的注意。当他们思想不断分散的时候,我们就有机会了。”

  外界有观点称鲁能为了亚冠,有意放弃了和申花的联赛。朱骏对此并不认同,“如果仅仅是要打平,伊万不可能第6分钟就站起来指挥比赛。其次,你从他们派上的阵容,从名字来看,比我们每个人都强。和我们相比,都是大牌球员,所以说鲁能有意放弃比赛是不可能的,那是借口。”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亚冠 申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