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骏盼申花亚冠创造出线奇迹 战鹿岛或延续赢球首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02日18:37  足球-劲体育

  记者康乔上海报道 5月1日,申花从上海出发,前往日本东京备战和鹿岛鹿角的亚冠决战,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决定申花亚冠是否还有出线希望的第一场关键战役。申花投资人朱骏也明确表示,接下来的亚冠基本上都是一周一赛的,在这样的情况下,球队用不着在亚冠和中超之间做出选择。他仍然坚信,奇迹还是有可能会出现的,申花还不到放弃的时候。

  “输给悉尼,有坏处,也有好处,好处就是,悉尼又看到希望了,剩下的比赛,他会继续全力出战,去拼剩下的那些对手。”或许正是出于这一战略考虑,所以,当申花主场输给悉尼之后,尽管这场输球让申花自己的出线希望变得更加渺茫,但的确从一定意义上,也避免了悉尼联队过早退出竞争。

  事实上,申花方面也对上一场亚冠失利做过总结,“其实,从客场对悉尼比赛后,申花开始逐渐进入正轨,主场对悉尼的比赛有点意外,那场比赛我们有些教训,比如说,之前对深圳联赛中表现不错的一些球员,没有在亚冠中被继续使用,所以呢,联赛中刚刚回升的申花队,最终没能把这种状态的回升带到亚冠中去。”

  对鹿岛鹿角的客场比赛,最初申花是希望这场比赛能安排在第三地举行,申花为此向亚足联发出了口头询问,但是亚足联最终的表示是,在日本的东京举行比赛是没有问题的,所以,申花最终只得接受在日本打这场比赛的现实。

  记者得到的消息是,和鹿岛的比赛,申花可能会沿用联赛中击败鲁能一战中表现不错的阵容,包括邱添一等小将,都有可能在亚冠中首次上场比赛,而如果剩余的两场亚冠,这些小将能渡过考验,那么他们在球队中的主力位置,很可能讲得到进一步加强,毕竟,教练组也很清楚,亚冠联赛的对手,都是各国冠军球队,中超对手的实力和他们相比,还是有一定差距的。

  最后的希望将寄托在此战之上,当年申花在联赛中主场战胜了鲁能之后,也曾经在主场乘胜追击击败了韩国水原,不知道这一次,历史会不会重演?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亚冠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