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骏承诺申花不放弃亚冠 坦言战鹿岛是真正考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02日16:37  新民晚报

  一丝理论上的出线希望,是否还值得竭尽全力?在朱骏看来,答案是肯定的。明天下午,申花将迎来亚冠客场对日本鹿岛鹿角的比赛。对于这场被外界认为走过场的比赛,投资人朱骏明确表示,申花不会放弃。“外面都说申花没机会了,但比赛还没结束,申花就要争取胜利。”

  上轮亚冠主场被悉尼队绝杀,让申花小组出线几乎命悬一线,即便最后两场全胜也要看对手的脸色。不过好在之前联赛的三连胜让球员们恢复了信心,更重要的是,这几场比赛也让教练组看到了队伍磨合的成果。本轮客场面对强敌鹿岛鹿角,主帅奚志康仍然信心十足,“无论是为荣誉还是为出线,都要力拼对手。”

  考虑到最近球员们身心都处于极度的疲劳期,因此此次远征日本,投资人朱骏给球员们下达了“微博解禁令”,在抵达酒店的时候,领队特意宣布了这个消息。“考虑到出国比赛语言不通,房间内的电视节目也基本都是日语,因此老板特地转告你们,空闲的时候可以上上微博解解闷、调节一下心情,不过切记不要影响到正常的休息。”而人在国外的朱骏仍然对本场比赛寄予厚望。“赢了鲁能千万不要骄傲,打鹿岛这样的球队,才是真正的考验。”

  本报记者 徐东海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