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战全北韩公政为球员减压: 只需要去争取最好结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02日08:43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记者 李志刚)中超开局不妙、亚冠出线形势并不明朗、外界批评纷至沓来……如今鲁能泰山身上背负着沉重的压力,在这个关键时刻,泰山队5月3日又将在主场济南迎接韩国全北现代的挑战。大战之前,鲁能泰山俱乐部为球员减压,常务副总韩公政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这场比赛还不是最关键的”,“认真准备,全力以赴,每一场比赛之前我们都是这样做的,这一次也不例外。但从结果上来讲,这一次迎战全北现代,并不是最关键的,亚冠最后一轮客场挑战大阪樱花才更加重要。”

  本轮亚冠联赛,鲁能泰山主场迎战全北现代,同组的阿雷马主场迎战大阪樱花。对于泰山队而言,最有利的结果是自己击败全北,而阿雷马同时击败大阪樱花,如此一来,泰山队便将提前获得亚冠小组出线权。“这种结果我们已经注意到了,但是实事求是地讲,概率确实不高,阿雷马能够打败大阪樱花吗?”韩公政认为还是应该脚踏实地地做好自己的事情,没有必要为别的场次比赛分心。

  值得注意的是,阿雷马与大阪樱花的比赛,将在鲁能迎战全北之前宣告结束。万一阿雷马真的爆冷击败了大阪樱花,鲁能能够擒下全北现代吗?韩公政强调“每一场比赛,鲁能都会冲着三分而努力,何况这一次又是我们的主场,从理论上分析,只要我们在亚冠最后一轮小组赛中能够客场击败大阪樱花,我们就能出线,其他场次的结果都可以不用考虑。当然了,我们不会就此放松对自己的要求,打全北,我们还是要争取最好的结果。”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鲁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