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建业董事长:7轮不胜也不换帅 本赛季保8争6能完成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30日22: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30日的中超第五轮联赛上,客场作战的河南建业1-1逼平江苏舜天,本赛季两平三负至今仍无胜绩。赛后,建业俱乐部副董事长杨楠向新浪体育表示:“还是要多给老金一些时间,今年球队也是全新的组合,要对球队有耐心,即使7轮不胜也不会下课。”

  杨楠表示从没有考虑过让金鹤范下课的问题,“在签约前,他的履历我们也仔细研究过,的确是一名优秀的教练,他第一次带队打中超,也需要更多的时间来磨合。”总经理郎效 农也表示了相同的意见,“还是要多给主教练一些时间,我们暂时不会考虑让他下课。”韩国人获得了喘息的机会,但现在建业队形势让所有人都乐观不起来,因为金鹤范已经打 完了最后的底牌,本轮迎战最弱的江苏本是全取三分的机会,但最终却获得了一分,接下来建业的两场比赛是5月8日主场迎战领头羊绿城,15日客场战广州恒大,这两支球队目前 分居榜首第一第二,建业很可能将迎来史无前例的七轮不胜,本赛季真正沦为保级苦旅。

  今天下午的比赛结束后,建业队长赵鹏也倒出了心中的苦水,“确实比赛过程还是打得不错,韩国教练来了以后,全队的传切配合确实打得比以前好,但就是不得分愁死人,前场攻击力变弱了。”中超球队进球靠什么,主要就是靠外援,中超射手榜前八名全都是清一色的外援,但建业队的外援却难说给力,连解说员都说其他球队外援人高马大,而建业外 援却非常瘦小,至今没有高水平发挥,而且这都是主教练亲自挑选的外援,俱乐部唯一能做的只能是耐心等待。另外前锋内托也不在状态,巴西人是上赛季建业队的功臣,但上赛 季结束后俱乐部并不算与他续约,结果到了本赛季开始前外援名额不够了,又匆匆召他回来,此前内托已经三、四个月没有进行训练,现在匆匆上马只能说尽力而为。

  外界质疑本赛季建业俱乐部投入不够,这也让建业有苦说不出,其实今年建业俱乐部的总投入创新高达到八千多万,这个数字是中超中上游水平,和中超领头羊绿城诺贝尔的投入 近似,但至今却没有收到与之相符的比赛结果。对此杨楠表示:“还是应该用全赛季的表现来进行评估吧,我还是那句话,现在才打了5场比赛,一个赛季才进行了六分之一,我相 信最终球队能完成保8争6的目标。”

  (刘峰)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超 河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