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徐亮怒骂南昌小将:人做好了再踢球 给你们队丢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30日19:48  新浪体育
徐亮怒骂王佳玉徐亮怒骂王佳玉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0日,中超联赛第5轮比赛南昌衡源在主场迎战北京国安。最终,北京客场3比0战胜南昌。不过赛后,本场比赛表现出色的徐亮突然在微博上向王佳玉发难,并称王佳玉给南昌队丢了人。

  就在赛前,王佳玉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自己在东亚的时候踢热身赛都是赢国安至少两个球。而在此后,在面对能否赢国安两个球这个问题的时候,王佳玉回答了“我们将尽力而为”。

  而在比赛中,王佳玉也显得格外的卖力。比赛中,王佳玉曾经在一次拼抢中对徐云龙一个凶狠的铲球。尽管主裁判向王佳玉出示黄牌,但是徐云龙还是对王佳玉不依不饶,口中念念有词。没想到,这时南昌队的后卫王伟龙上前提王佳玉说话,并一脸怒气的也向徐云龙说着什么。这样的对峙也激起了南昌球迷的不满,看台上的球迷开始纷纷向场内投掷矿泉水瓶。

  比赛的结果并不理想。主场作战的南昌最终0比3完败。不知是否是在场上与徐亮在对位时发生了纠纷。赛后,徐亮在微博上炮轰王佳玉。

  徐亮在自己的微博上写道:“现在是我今天我特别想说的两件事,一是我们的球迷,看到了你们的精神我很感动,能有你们这样的霸气!国安永远都会很强大!二是对方的16号球员(编者注:南昌16号球衣为王佳玉),我想问问你知道你为什么球踢不出来吗?不知道吧,我来告诉你,就是因为你人还没做好呢,什么时候人做好了,再研究踢球吧!就你这种B踢法,都给你们队丢人!(全文)”

  徐亮感谢球迷也并非偶然。在比赛中,南昌球迷和北京球迷被曝在看台上发生了冲突。而在比赛结束后,国安的大巴也没能顺利退场。

  (洛杉达)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徐亮 王佳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