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半场战报-徐洋“天外飞仙”技惊全场 江苏1-1河南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30日16: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0日15时30分,中超联赛第5轮的比赛继续进行,江苏舜天队主场迎来了河南建业队。结果在上半时的比赛中,建业队由张璐利用角球机会首开纪录,5分钟后舜天队布鲁斯面对曾诚推射扳平比分,目前双方暂时打成1-1平。

  第4分钟,在禁区前沿的混战中陆博飞领球杀入禁区,在三名后卫的包夹下陆博飞失去控球权倒在禁区内,不过主裁判赵亮没有理会。一分钟后建业队打出速度,徐洋边路突破后形成传中,不过禁区内防守球员抢在内托之前控制了第一落点。

  第12分钟,河南建业队角球开出后,禁区内埃雷尔森头球将球顶出禁区,禁区外张璐在后退中大力抽射,皮球划出一道弧线后直接飞进远端死角,河南建业队1-0领先。

  第17分钟,舜天队将球传到前场的杜文辉脚下,拿球之后杜文辉右脚将球传向对方门前后点,反插到位的布鲁斯让过弃门出击的曾诚后轻松推射空门得分,江苏舜天队将比分扳成1-1平。

  第24分钟,舜天队中路直塞被后卫抢先解围,右边路周云拿到解围球后传中,禁区内达纳拉赫大力头球攻门,皮球稍稍偏出远门柱。第28分钟,在中场争抢高球时埃雷尔森与周云撞到了一场,两人倒地后比赛不得不中断,重新开始比赛后埃雷尔森又倒在本方禁区内,不过主裁判仍然没有理会。一分钟后周云右边路将球传到对方禁区,达纳拉赫头球攻门稍稍偏出。

  第32分钟,建业队边路将球打入舜天队禁区,艾雷尔森、威尔金森和刘建业同时抢到一起,皮球没有形成威胁。两分钟后建业队获得一个前场任意球机会,张璐将球开到禁区内,防守球员抢先将球解围。

  第35分钟,建业队的防线出现漏洞,但是杜文辉包抄到位后的一脚射门却打在防守球员身上。第43分钟,舜天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杜文辉将球打到门前,威尔金森摆胶贵阳市守后头球攻门,皮球被门将曾诚拿到。

  上半时补时阶段,舜天队右路将球传到门前,达纳拉赫将球巧妙交给布鲁斯,但是布鲁斯的传中被法比奥抢先解围。随后主裁判鸣哨结束了上半时的比赛,双方暂时打成1-1.

  双方出场阵容

  江苏舜天队:26-关震;5-周云、3-艾雷尔森、4-威尔金森、23-任航;8-刘建业、9-陆博飞、20-孙可;11-杜文辉、10-达纳拉赫、19-布鲁斯

  河南建业队:19-曾诚;17-李昭楠、2-法比奥、4-赵鹏、23-乔巍;6-张璐、20-李准叶、10-陆峰、18-徐洋、22-胡姆洛;9-内托

  (水音)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河南 江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