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幸福突然降临成足击败泰达 开赛所得6分均强队所赐

  上轮在主场错过了最佳的赢球机会,外界一度认为成都谢菲联要想赢球至少还要等上几轮比赛。但是,在昨晚中超第5轮客场与天津泰达的比赛中,幸福却突然降临:成足居然1∶0战胜了对手拿到了赛季首胜!说来也怪,本赛季成足所得的6分都是从强队身上得到的——平鲁能、平大连、平亚泰……

  自职业联赛开始以来,天津队与四川球队的交手胜多负少,四川全兴鼎盛时期也未能在天津队身上占得多少便宜。而近两个赛季,泰达更是在主客场面对谢菲联4战全胜,可谓占尽心理优势。本赛季前四轮泰达2胜2平保持不败,谢菲联3平1负未尝胜绩。在上周遭遇赛季首败之后,成足与天津泰达的比赛并不被人看好,因为对手堪称目前中超实力最强的球队。就连主帅洛瑞对于这场比赛都不太看好,赛前他甚至都没有明确表示这场比赛的目标是什么。在布兰登依旧缺战,以及主力后卫李建滨也有伤在身的情况下,洛瑞本场比赛进行变阵,惠家康和彭欣力首发出场。

  在实力上存在明显差距的情况下,成足居然在开场不久之后就取得了进球,第8分钟,彭欣力在前场左路赢得任意球机会,球转移到右路后张远传中,禁区内多点漏过,谢菲联禁区内混战中将球打进,可惜裁判吹罚了彭欣力犯规在先,进球无效。第50分钟,利用前场右侧任意球由彭欣力打入一球,但越位太过明显,成足的进球再次被裁判判罚无效。最后还是陈涛的红牌给了成足机会。第74分钟,成足开出战术角球后右路传中,赵燕明双拳将球击出禁区,惠家康禁区外直接凌空射门将球送入空门,而这个来之不易的进球帮助成足最终是1∶0战胜泰达,取得赛季首场胜利。成都晚报记者 周维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成都 泰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