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4连败!深足创最差战绩!老总:不会影响特帅帅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30日10:39  南方都市报

  南都讯 记者丰臻 助教奥斯埃姆斯跟特鲁西埃有什么不同?至少他带的队伍进了一个球。当然,结局还是一样的,深足使尽浑身解数依然输了。虽然4连败在预料之中,但还在法国的特鲁西埃,理应心急如焚吧。    

  赛前,红钻董事长万宏伟向南都记者感叹:“特鲁西埃如此重用年轻队员,说明了他的魄力。”不过这场比赛,奥斯埃姆斯却替特鲁西埃做了自我修正。防线上派出了一年没踢过主力的老将向君,出人意料。此前向君只能在预备队当队长。中前场,罗希和周文终于没有出现,个人能力更强的木拉提和外力首次登场,他俩跟杭州绿城的巴力踢了一场名副其实的“新疆德比”。

  从场面上看,深足不落下风,即便客场49%的控球率不能说明问题,18次射门也够交差了。不过,红钻还是差在效率不行。基伦在第27分钟接木拉提传球有一次绝好的机会居然打高,错失领先的机会。这个球进了,会比他随后在0比2之后进的那个球更有价值。杭州绿城只有7脚射门却打进两球,范晓冬和拉米雷斯的进球分别来自长传和短传,相当干净利落。

  4连败,这是深足自参加中超联赛以来的最差战绩。万宏伟声称,这场失利不会影响到特鲁西埃的帅位。

  赛后,很多球员都觉得这场输得很可惜,而场面上不落下风至少让球员们有心情立马玩微博。两位队长自我安慰了一翻。黎斐说:“机会很多,一场一步,整体发挥得不错,我们看到了希望。”陈雷说:“不是我们输了,而是运气欠佳。”当然也有人或有不同的意见,刘帅自问“还能每场都是运气不好吗?”

  不管怎么样,这场比赛至少没有输掉信心。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深圳 中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