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玮锋:该找赵燕明谈谈 他的出击让对手踢了空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30日02: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9日,中超联赛第五轮,天津泰达在主场0:1爆冷负于成都谢菲联。李玮锋在赛后直言,泰达出兵毫无保留,失利后需要每一个人去自省。

  从主场对阵成都谢菲联开始,泰达队将迎来平均三天一场比赛的艰苦赛程,其中更是不乏事关亚冠出线的重要之战。关于面对弱旅保存实力之说,李玮锋当即予以否认:“我们比赛没什么保留,你也看到了,所有的主力队员都出场了。”而在之后的比赛中球队是否有意为赛程做出调整,李玮锋表示:“接下来比赛没什么计划,按照教练俱乐部要求的去踢就行了,没有为某场比赛去做这样那样的轮换。”

  泰达在主场负于成都大大出乎了许多人的意料,从而也纷纷猜测是否因两线作战影响了球队的状态,对于如此的推断李玮锋直言:“输球了不要找客观理由,不光我们两线作战,韩国日本都在两线,人家不都能踢吗?为了亚冠比赛,我们的联赛还是在礼拜五提前一天进行,但日本韩国并没有这样。输球应该从自身去找一些问题,不应该把几线作战当做失利后的非常好的借口。”

  自墨尔本一役负伤下场后,本场比赛也是李玮锋的复出之战,谈到自己的表现大头表示:“今天晚上我算是正常发挥,自己的状态还可以,你也看到了,对方的前锋没什么射门机会。我觉得这个失球谈不上对方有多么好的机会,足球的偶然因素很多。我们还需要跟现在的守门员去沟通一下场上位置的问题,比如这个球到底要不要出击,还是说守门员不出击让我们防守的队员再顶。我们今天在守门员出击后让对方踢了个空门,其中的细节还需要每个球员赛后更多的沟通。”

  打破泰达自上赛季中超联赛11场不败金身的不是卫冕冠军鲁能,也不是泰达克星亚泰,反而是公认的弱旅成都谢菲联。但对于这场失利,李玮锋直言:“输球还是因为有很多环节没有做好,我觉得需要每个队员去好好想想了。很多时候强队不是说出来的,是靠场上每个人做出来的,也不是靠某一个媒体某一个记者,看到我们队踢了一两场比赛就说泰达是个强队。靠场上每个人的表现说话,这才是强队。首先没有进球每一个队员都有问题,输球了每一个队员在场上防守都有问题。我们不要输球了就说运气不好,没有进球也说是运气的原因,这已经超出了球员的本身,这个时候应该谈谈足球是什么。”

  (莫小苏)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李玮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