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申花小将直言赢球就是腔调 王大雷赞国安鲁能高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30日01: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凭借里亚斯科斯的绝杀,上海申花主场1比0击败山东鲁能,取得了三连胜。对于年轻的申花来说,连胜无疑是对他们最好的肯定,赛后众将更是在微博上表达了自己的兴奋之情。可以说,这是一场提升申花将士信心的胜利,也必将利于申花之后的比赛。

  赛后第一时间,申花老板朱骏就在微博上给球队送来了祝福:“[申花青年军]:前进,前进,前进进!!”之后,替补门将董雷也在微博中发表了自己的感慨:“兄弟们你们太给力了。”而作为球队的主力右后卫,吴曦还想到了即将到来的亚冠:“兴奋、开心、高兴、爽.。.(在上海) 冷静、控制、心态、拼.。.(在日本)

  替补登场的小将姜嘉俊在微博里直言:“我可以说这就是腔调!!!哈哈。”相比而言,王大雷说的更为委婉:“感谢球迷.....。.现在我还沉积在这场胜利中,我激动了、我放肆了,那是因为我们胜利了!!!山东队的确很强,但是我们今天打得很耐心,很团结,希望这股精神一直能够伴随着我们这支年轻的队伍....。.

  随后,本场比赛表现不错的冯仁亮在微博上也谈了自己的心情:“人生的道路很短暂'我们为什么不能够出类拔萃'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我相信只要努力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目标不是仅此而已'从今以后要严格要求自己'不喝一滴酒'不熬一次夜'我就不相信我做不到'”从冯仁亮的表态看,他显然是对自己的表现还不是很满意,不过比赛中他多次的突破还是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有意思的是,王大雷随后还夸奖了邓卓翔的任意球:“北京的徐亮!山东的邓卓翔!他俩现在绝对是国家队的两块宝啊!!!一个贝氏弧线!一个C罗的“电梯”球!绝对宝贝啊!今天小邓的“电梯”球,是把我惊出了一身冷汗啊.........。.国家队不可缺少的两枚“核武器”.....。.

  (asenna)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申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