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朴成华:实德进入最艰难的时刻 我很了解青岛主帅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9日22: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连续客场征战,手中伤病满营,在青岛客场,朴成华感叹说:“现在是大连实德队最困难的时刻。”

  今天下午,大连实德队前往青岛天泰体育场,进行赛前适应场地训练。期间朴成华接受了记者的采访,谈到球队目前处境时,朴成华说:“中国联赛的客场很难打,目前我们的客场比赛很多,而且我们现在伤病不少,几乎半个阵容都伤了。”他感叹说,现在可能是大连实德队这个赛季最困难的时刻了。

  现场有记者询问朴成华,如何评价大连实德队赛期前制定的夺冠目标时,朴成华坦然地说:“大连实德队按照实力就是中超中游球队,如果冲一冲,可能会排名向上提升一些。

  在客场挑战北京国安队之前,朴成华利用训练间歇,秘密赶到青岛,偷偷看了青岛恒大的比赛,这次亲眼目睹对手的机会,让朴成华对青岛队有一个很深的了解,“去年我们曾经战胜过青岛队,但是比赛的过程很艰难,这次看了青岛和恒大的比赛,让我对这支球队有了进一步了解,青岛队并不是我们想象得那么弱。”朴成华说。

  虽然朴成华对青岛队还存在侦查的必要,但是他对对手张外龙却十分熟悉。作为同样来自韩国的教练,朴成华对张外龙的执教风格和特点都了如指掌。“他是一个执教风格柔和的教练。”

  张外龙在赛前显得很低调,他说:“我们能够接受主场两连败的结果,青岛这支球队,正在发生悄悄的变化。”他表示,一场比赛不会影响什么,青岛队正在悄悄变化,并不会过分看重这场比赛,“不过,大连实德队是一个不能轻视的对手。”张外龙说。

  (alchemist)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实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