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足客战天津泰达前景不妙 张远布兰登均因伤缺阵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8日22:12  新华网

  新华社成都4月28日体育专电 前瞻:成足客战天津泰达前景不妙

  新华社记者史春东

  中超联赛29日将进行第五轮的争夺,排名倒数第四的成足客场面对实力很强的天津泰达队,前景不妙。

  此前天津泰达战绩不俗,不仅在联赛四轮过后未尝败绩,目前排名第四,而且在亚洲俱乐部冠军联赛中占据小组首位。本轮对阵成都谢菲联,实力占据绝对优势的泰达队被普遍看好。而成都谢菲联上一轮主场负于南昌衡源后元气大伤,锋线球员饱受伤病困扰,主力前锋张远因伤未随队训练,且球队头号球星布兰登未能伤愈,本场依旧缺席。

  由于四轮连续不胜,成都谢菲联队主教练洛瑞承受了不小的压力。接下来客场对天津队、主场对北京队、客场对陕西队,面对这样一个魔鬼赛程,成都谢菲联面临空前的考验与挑战。

  本轮迎战开赛以来的“最强对手”,成都谢菲联队主教练洛瑞表示,比赛的确很艰难,球队在上轮挥霍了太多的机会。客场与天津队比赛,希望球员不受影响,放平心态最重要。(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成都 成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