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章洙要求主场草皮反复修剪 铁帅:辽足不好对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8日21:34  足球-劲体育

  记者白国华报道 青岛归来,神清气爽。恒大拿了三分,队伍的磨合情况慢慢在变好,李章洙借着胜利出了一口关于对他质疑的恶气,青岛帮们有空回家看看,像郜林、张琳芃等队员回来广州以后还有空一起去看电影。

  清静之中,星期五将迎来刚刚三连胜的辽宁队的挑战,辽宁队现在心气高,恒大呢?李章洙说:“足球比赛就是这样——赢了一场比赛就什么好像都不一样了。既然是这样,那下一场,我们就继续赢下去吧。”

  非常罕见地,李章洙昨天下午带队到天河体育中心去适应场地。按常理,客队主队都是提前一天适应场地,但是李章洙却在星期五打辽宁之前进行两次踩场。昨天一次,今天一次。

  李章洙对于草地的要求,现在已经到了“吹毛求疵”的地步,天河体育中心的草,打完北京以后,李章洙就提出了要求,草还是太长了,应李章洙的要求,天河体育中心把草又剪了一遍,剪过草以后效果如何?所以,李章洙才会提前两天来适应:“今天适应一次,明天适应一次,这就是主场优势。”但是,被修理后的天河体育中心,李章洙认为,草还是有点长!“不是我李章洙对场地要求特别高,而是中国足球要发展,这些随手就能改变的事情应该把它做好。因为场地对于运动员来说,是表演的舞台,而且好的场地能保护球员的职业生涯。”对于对手辽宁队,李章洙认为是一支强队:“有朝气,而且又是三连胜,不好对付。”刚好和恒大的比赛是在4月29日,1990年4月29日,辽宁队在亚俱杯上获得了中国足球历史上的第一个也是迄今为止惟一一个亚洲俱乐部冠军,所以辽宁队计划在比赛前进行简短的庆祝仪式,对此,李章洙说:“他们庆祝他们的,我们打我们自己的。”

  阵容方面,李章洙基本上会延续上场的阵容,左后卫仍然将是赵源熙,而姜宁将会首发代替吴坪枫的位置,他和郜林将出现在两边前卫的位置上,越来越小的阵容变动表明,恒大正在慢慢度过他们的磨合期。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恒大 奖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