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里汉:成都和澳洲队没法比 除王新欣外已没有伤号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8日18: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8日,就在明日晚上19:30,天津泰达将在主场迎战成都谢菲联。赛前,阿里汉也出席了例行发布会。阿里汉表示,成都主帅洛维在很短时间内不可能把球队改造为纯粹的澳大利亚打法,而球队中除了王新欣外已经没有真正的伤号。

  此前,泰达与墨尔本的比赛中,球队两场比赛仅仅得到1分。这也反映出了球队在身体对抗上的不适应,成都主教练表示将借鉴这些对付泰达的经验。对此阿里汉表示:“刚刚成都主教练也提到,他们的球队中只有两、三个澳大利亚人,今天我看到两个,一个是5号一个是19号。5号萨利在陕西踢过很长时间,也是很适应中超打法的球员。在这种情况下,一个来自苏格兰的新教练来到中国这么短的时间,想要把球队塑造成澳大利亚打法这是不大可能的。”

  值得注意的是,成都队前几场的4个失球均为定位球,而定位球又是泰达队的重要破门武器。对此阿里汉表示:“我当然希望我们在定位球上也能够得分,但是我和队员更多强调的是要有自己的风格和打法,要有自己的套路去比赛,而不要把过多的想法集中在某一个环节,或者某一个特定的情况下。定位球能够得分固然好,更重要的是我们要把自己的打法打出来,让对方看着我们,根据我们比赛的特点和风格去制定战术。我们想要的是这种效果。”

  在本场比赛之前,李玮锋和权辑参加了泰达的合练,这是否证明他们已达到比赛要求?而他们是否将为下场亚冠保存实力?对于这个问题,阿里汉回应道:“在我心目当中,最近的这场比赛肯定是最重要的,所以目前队里只有王新欣一个真正有伤不能比赛,其他的球员都可以参加比赛。”

  在上一轮比赛中,李玮锋因伤缺席,而泰达被长春队打入了三个球。对此,后防中坚,队长佐里奇回答道:“被对方进了三个球,我自己的心情肯定也是不好,但是其中有两个球分别是点球和任意球,这个暴露出我们在防守中不够集中,或者是在防守动作上控制的不好。但是我觉得我们要看到比赛积极的一面,我们在两分落后以后还能够反超,并且几乎能够赢下这场比赛。所以我认为我们这场比赛打得还是非常好的,我们参与防守的球员并不是只有后卫,而是全队11个人在防守。但是谈到以后的比赛,我想我们还是要多注意,在精力上更加集中一些。”

  (莫小苏)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阿里汉 泰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