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来小武基中心免费看国安预备队 主帅大腕儿都能见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8日16:15  法制晚报

  看国安队比赛,与自己支持的球员近距离接触,而且还是免费的!这样的好事您来小武基体育中心就能碰上了。

  原来今年足协出了新规,每场中超比赛后次日两支对阵球队的预备队还要进行比赛。而国安的预备队主场正好定在了朝阳小武基体育中心,这可乐坏了想近距离接触国安队的球迷。

  ●记者体验

  近距离观赏 球迷觉得很过瘾

  4月26日,也就是国安队主场迎战大连的次日。记者一早就来到小武基体育中心。8点30分左右参赛的两支队伍北京国安和大连实德队的预备队球员入场适应场地,记者在队伍中还看到了国安的主帅帕切科。

  虽然距离比赛开始还有一个小时,但场边已经有5名球迷在耐心等待。由于体育中心球场的观众席正在施工,所以到场的球迷只能在栅栏外站立看球。“虽然隔着栅栏,可是距离近啊。不到10米远。就连他们脸上有没有青春痘都看得到。”一位在现场等待的球迷说。

  9点30分一到,两支球队的队员和裁判员向场边简单地鞠躬示意之后,比赛正式开始。在比赛的过程中可以很清晰地听到球员的喊声,“加油”、“别把球带丢了。”

  90分钟后,比赛0比0战平。“战平虽然有点遗憾。不过看到了一些很厉害的球员,比如路姜,这哥们儿好久没看见了。”一位球迷表示,这样近距离地看比赛,让他觉得很过瘾。

  ●记者发现

  撞星、环境是看点

  虽然是预备队比赛,其关注度却不低。甚至有网友在网上求前往路线、怎样进入等相关问题。

  经过体验,记者发现这样的比赛还是有一些看点的。

  首先是可以撞星,主教练老帕自不必说,在已经打完的四场预备队比赛的球员名单中不乏来自一线的球员。比如路姜、朴成、张永海、闫相闯等人,也能看见一些希望之星,比如谭天澄,甚至有外援罗贝托出场。而且据说有时候一线的徐云龙等人也会来此为兄弟们加油。

  另外,由于比赛并不记录积分,球员完全是为了荣誉而战,球迷也不用担心有假球、黑哨之类的困扰。

  同时,因为场地小球迷少,不像在工体那样嘈杂,记者自始至终没有听到粗口,看球的氛围更加舒服,进场前也不用进行安检。

  ●各方说法

  国安:一线球员能上 阵容临时才确定

  据国安俱乐部的相关人员介绍,参加预备队比赛的球员不一定都是预备队的。一些一线的球员也会参加。教练会在考虑他们体力以及上场效果等问题后做决定。比赛的阵容一般都是教练在开赛前1小时确定。

  目前比赛的时间一般是通过国安俱乐部的官方微博和网站进行发布,球迷可以通过关注这两个渠道获取信息。俱乐部也欢迎球迷来为球队加油。

  体育中心:目前免费进场 人多会限制

  小武基体育中心工作人员表示,目前这里并没有收费。如果未来出现球迷过多的情况,他们就会采取相应的限制措施,不排除以后可能会收费。

  同时他们也提醒球迷不能在场边大声地喧哗和大喊加油,更不能带宠物进入、在场边乱跑、随地乱扔东西,要为国安比赛创造一个良好的环境。

  公交路线:

  29路、439路、657路、974路、605路、984支、740内环在小武基桥北下车

  东四环

  小武基

  体育中心

  小武基路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