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德主帅与球员出现分歧 关键先生不在球队进球都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8日11:45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唐晓报道 仅从赛程和积分角度来看,实德队的联赛开局虽然很不理想,但也不算特别差,毕竟,他们输掉的两个客场,对手是恒大与国安。不过,四轮只胜一场,而且进球也特别困难,这还是给实德队带来了不小的冲击。接下来的两个客场变得更加关键,队内人士承认,一旦出现连败,联赛排名下滑倒还是小事,万一队员们丧失了自信心,那才是致命的。去年仅用了半个赛季就得到俱乐部和球迷高度认可的朴成华,现在也已嗅到了一丝危险的气息。成绩好时,一切都好,成绩不好时,内部矛盾就会日益凸显出来。但让人感到无奈的是,实德队暂时还找不到突破口。至少在本周内,安贞焕还不能归队,全队当中,找不到一个可以力挽狂澜的关键先生。

  今年的赛程安排对实德相当不利,前六轮比赛中,竟然有五个客场,这是其他所有中超球队都不曾遇到过的。本来,30日与青岛中能队一战是实德队的主场,但由于同日大连要举办国际马拉松赛,而原定下半程实德客战青岛的日子,又恰逢青岛要举办啤酒节,双方都有需求,索性将主客场进行了对调。在客观上,这大大增加了实德队的联赛开局难度:客场不敌国安并非不可接受,但如果再赢不了青岛,尤其是出现两连败的极端情况,实德队必将深陷危险境地。要知道,接下来他们还要再打一个客场,对手是一向难缠且士气正旺的辽宁队。对阵这个同省兄弟,实德队一向都不是很有信心。

  “无论如何不能出现连败。”一名主力队员分析说,“下一场对青岛,我们肯定会努力争取胜利。但现在的中超,谁敢说一定能赢谁?”也有队员提出,实德队需要改变一下指导思想,“首先要确保1分,在这个基础上再去争取3分。赢球当然最好,但底线是不能连续输球。”不过,这样的思路一直是朴成华所不屑的。在韩国人看来,不管自身有多困难,也不管对手有多强,任何一场比赛,他都要努力争取胜利。保平争胜这四个字,在他的头脑中根本不存在。

  26日傍晚,实德队从北京返回大连,没有带回积分,却带回了一名新伤员。25日与国安队的比赛刚开场没多久,李学鹏在与乔尔的一次拼抢中就扭伤了左脚脚踝。回到大连后,李学鹏出了机场就直奔医院,幸运的是,经过检查,确认骨头没有受伤,只是伤到了踝关节韧带,用不了多久就可以痊愈。不过,30日与青岛队一战,李学鹏出场的可能性已经微乎其微了。之前实德队已经伤了安贞焕和赵明剑这两名主力,现在李学鹏又有可能缺阵,联赛刚打了四轮,朴成华用兵就开始捉襟见肘了。“太不顺了,边后卫本来就少,现在左右两边主力全都伤了。”队内人士十分感慨,“去年下半年太顺了,把运气都用光了,今年就磕磕绊绊,一场伤一个主力,这哪受得了啊。”

  其他位置可以换人,安贞焕的位置却无人可以替代。“安贞焕不在,你看中前场乱的。”一名主力队员抱怨说。除了组织之外,安贞焕本身还是个射手,去年他进了10个球,是全队最多的。没有他,实德队往往是只得势,不得分,距离破门,总是差那么一点点。据实德俱乐部总经理元万中介绍,安贞焕目前还在韩国进行康复训练,估计要等一周左右才能回来。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实德 大连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