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恶战当前鲁能主帅压力很大 伊万一着急就出反问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8日11:32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记者 胡建明

  鲁能成绩的逐渐好转并没有让主帅伊万科维奇放松下来。在27日的例行采访中,每当有记者问到不乐意或者是不方便回答的问题时,伊万就会抛出反问句应付对方,这在以往是很少见的现象,硬战还未开打,伊万先急了起来。

  27日,崔鹏因为胃疼并没有参加训练。当记者们问伊万崔鹏能否在与上海申花队的比赛中上场时,伊万连续抛出了几个反问句:“我是不是要告诉你谁会在打上海的比赛中首发?我是不是还要告诉你谁会在比赛中罚点球呢?”而当有记者问伊万,在赛程密集的时候,他是否会考虑让队员们轮换出场时,伊万又反问起对方来:“你看上海申花队轮换过阵容吗?”

  虽然语气有些急,但伊万对鲁能目前取得的成绩还是比较满意的,“我们在中超联赛中还没有掉队,在亚冠联赛中名列小组第二,还掌握着出线主动权,对于这样的成绩,我很满意。”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鲁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