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安叫板足协不走极端 称只要一碗水端平可接受处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8日11:22  天津网-每日新报

  新报北京电【记者 赵睿】 中国足协昨天召开中超联赛例行发布会,针对北京国安俱乐部不服判罚的问题,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坚称:“如果到期不缴纳罚款,会进一步研讨处罚。”国安高层则表示不会采取极端行动。

  发布会现场,北京媒体纷纷炮轰纪律委员会“只罚国安,不罚恒大”的做法,纪律委员会发言人则强硬回答:“我们没有接到裁判监督的报告,所以不会处罚恒大方面。”与他的解释相比,媒体更不满意其“众口难调,我的解释也不会为了让个别人满意”的说话态度,北京媒体当场回敬:“回答让全体记者都不满意,也是非常难得的。”

  北京国安从来不缺乏与中国足协叫板的勇气,中超元年就曾有过“罢赛”的行动。此番,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只处罚了国安主帅帕切科,而同样没有佩戴证件的恒大主帅李章洙却逃过了制裁,这让国安气愤异常。不过,国安高层还是相当理智,总经理高潮表示:“我们可以接受处罚,但希望尺度能够平衡,一碗水要端平。我们希望能够得到一个满意答复,也希望能够认真沟通一下。我们也承认,如果足协不予处理,我们还要继续比赛。”

  中超才踢4轮,针对裁判判罚的投诉已经引起了中国足协高层的警觉。为了避免再出现重大事件,伤及还没有恢复元气的联赛,纪律委员会已经跟中超各俱乐部进行了业务沟通,主要是针对纪律处罚的一些案例进行讨论,以明确2011赛季的联赛处罚标准。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