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客战天津成足拿分难度大 洛瑞:几乎挑不出对手毛病

  本报讯(成都晚报记者 周维)今日,成都谢菲联将登上前往天津的航班,备战明晚与天津泰达的比赛。主帅洛瑞认为,考虑到与天津泰达在实力上的差距,加上布兰登继续因伤缺阵,客场作战的成足要想拿分难度很大。

  上周在主场被南昌点杀,对于原本想取得赛季首胜的成足来说无疑是个不小的打击,此役迎战实力更为强劲的天津泰达,成足赢球的希望极其渺小。“我已经看了天津的比赛录像,对手实力非常强,防守和进攻几乎都挑不出什么毛病,打这样的对手对于我们来说确实是个挑战。”洛瑞说。此外,成足还饱受伤病困扰,布兰登依旧不会随队出征,两名国奥队员李建滨和张远都有伤在身,伤病问题多少会给洛瑞的排兵布阵带来影响。

  对于这场即将到来的比赛,洛瑞将非常注重防守,“我们会更注重防守,上场比赛我们的阵型一度拉得很开,这场比赛我希望这样的情况不会发生。”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成足 谢菲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