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足协默许助理教练出席发布会 恒大主帅并非李章洙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8日10:17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张磊)足协处罚国安之后,连带出了新问题。对于恒大助理教练李章洙率队员出席发布会一事,足协技术部主任杨新利解释称:“规程没有说助理教练不能出席发布会。” 由于足协处罚帕切科的一条理由是,没有按照规定参加新闻发布会。足协相关章程规定,赛后双方主教练必须同时参加新闻发布会。对于帕切科早到早退,国安称现场工作人员也有责任。记者还注意到,广州恒大的出场名单上,主教练一栏确实不是李章洙,而是另一个名字,据了解,该教练有职业教练员资格证书。

  实际上,对方教练的资格问题,国安无需过问,但足协强调了统一标准后才产生了一系列连带反应。杨新利解释说:“李章洙是助理教练,这个没问题。规程确实写着由主教练和队员出席发布会,但条文里没有明确指出助理教练能否出席,也就是没有说助理教练不能出席新闻发布会。”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恒大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