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安拒交罚款事件升级 足协:若不执行就停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7日12:03  东亚经贸新闻

  东亚讯(记者 于洋) 上周,中国足协对北京国安俱乐部开出罚单:主教练帕切科没有按规定参加赛后新闻发布会,并在替补席上经第四官员提醒后仍不佩戴证件,而守门员教练李立新则冲入球场指责裁判,因此对国安俱乐部罚款人民币2万元,对帕切科罚款1万元,对李立新禁赛3场并罚款1.5万元。日前,北京国安俱乐部已经正式向中国足协提出书面申诉,并表示在没有得到合理的解释之前,俱乐部将拒绝缴纳罚款。

  中国足协在接到北京国安的书面申诉之后,态度也异常强硬,足管中心副主任于洪臣表示:“足协会对此事研究,但处罚更改的可能性几乎为零。”另外对于所谓的“拒交罚款”,足协的态度更为明确而强硬:“相信国安不会这么做,而按照纪律处罚办法,拒交罚款,则会被追加罚款,同时被停赛的球员、教练会一直停赛到罚款缴纳为止。”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