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申花欲雪被鲁能双杀耻辱 申花重金刺激众将100%投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7日10:14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记者 胡建明) 上赛季,鲁能主客场双杀上海申花队,这对于申花队来说是个莫大的耻辱。为了避免本赛季再出现这种情况,上海申花日前已经放出了口风,这次主场打鲁能泰山队,一定要力争拿下对手。为了刺激队员们在比赛中百分之百地投入,申花俱乐部特意在本场比赛之前,给队员们下发了他们客场战胜河南建业队的奖金。申花俱乐部还向队员们承诺,如果能战胜鲁能泰山队,奖金一定会比战胜河南队的高很多。

  据了解,申花队的队员们拿到奖金之后,马上就把目标转向了鲁能泰山队,有队员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虽然说我们上赛季都输给了鲁能泰山队,但历史成绩已经没有参考价值了。鲁能的实力再强,也是11名队员打我们11名队员,他们没有什么好怕的!”

  申花主帅奚志康这两天一直在研究鲁能的比赛录像,奚志康认为,现在的鲁能泰山队并非无懈可击,“之前申花也跟鲁能队多次交手,应该说还是比较了解的。虽然在一些位置上补充了新的人员,但是他们的整体打法和特点,尤其是整体实力以及对比赛的控制能力方面,并没有太大变化。鲁能泰山强就强在中场,安塔尔、周海滨这两名队员,不仅个人能力强,而且整体的控制也做得很好。如果能抑制住这两个人的发挥,我们就有一拼。”


分享到:

相关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申花 鲁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