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辽足战恒大策划“4·29”活动 纪念唯一的亚洲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7日04:30  沈阳晚报

  本报讯(记者 周舟)1990年4月29日,辽宁队在亚俱杯上获得了中国足球历史上的第一个也是迄今为止惟一一个亚洲俱乐部冠军。今年的4月29日,辽宁宏运将远赴广州挑战广州恒大,为了纪念这富有历史意义的一天,辽足俱乐部针对“4·29”酝酿了一系列策划。

  辽足常务副总经理林乐丰透露,在与中国足协沟通后,辽宁队将在4月29日比赛当天举行几个纪念仪式。其中辽足队员出场时将身穿当年老辽宁队夺冠时的绿色球衣。球员还将在进场时手持带有纪念性标语的横幅,此外,辽足俱乐部还将邀请当年的老教练和老球员去到广州,现场观看宏运队客场与广州恒大队的比赛。林乐丰表示:“我们这几个仪式,并不是炒作,只是想把这段历史告诉大家。亚俱杯冠军是辽宁足球的荣誉。”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辽足 中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