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达魔鬼工兵神勇归来 吴伟安:新赛季首球献给主帅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6日23: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6日,天津泰达在水滴球场进行了每周例行的公开训练。入选上一轮中超微博之星候选的泰达球员吴伟安接受了采访,他直言,要将新赛季的首个入球献给主教练,以回报他给予自己的信任。

  在接连三个主场的比赛中,泰达首先将迎战成都谢菲联,而在四轮联赛过后,成都谢菲联仅积3分列倒数第四。对这样一支积分不多的球队,吴伟安直言赢球一样不容易:“无论是在主场还是在客场,无论是强队还是弱队,我们都非常想要争胜。因为如果想在全年结束之后取得一个好的成绩,必须要在每一场比赛中争取拿分。虽然对手的积分不多,但对我们来说,比赛一样不好打。”

  吴伟安所言并非没有道理,尽管泰达的绝对实力居于上风,但大面积的伤病情况同样堪忧。因此赛程“反客为主”对于每个球员来说都是有利的,“我们接下来会是三个主场的比赛,不用再坐飞机了,这就会极大的减少疲劳。而且这也利于队里伤号的恢复,而他们的恢复对于整个球队来说都会有很大的帮助。同时对没有伤的球员来说,减少飞行也就能够更好的保持体能。都是非常有利的。”吴伟安坦言。

  在与长春的比赛中,吴伟安用一粒进球吹响了泰达反攻的号角,同时似乎也预示着魔鬼工兵的归来,对此安仔本人倒是颇为谦虚:“我在上海集训的时候就受了伤,几乎一个月没有正常的训练,所以状态一直不是很好。主教练在这几场比赛中总是给我20分钟、半场球慢慢恢复,这一点我非常感谢他。这个进球也算是回报了主教练对我的信任吧。”

  而在谈到泰达再次上演25脚传递后的经典破门时,吴伟安直言:“这样的倒脚进球已经上演过好几次了,所以并不是一种偶然。球队始终贯彻着一种打法,无论训练还是比赛都是如此,可以说经过一年的磨合我们在慢慢走向成熟。”

  (莫小苏)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泰达 吴伟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