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布里:以后国安就是我主队 万人齐呼口号太震撼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6日22:49  新浪体育
马布里现身工体看台马布里现身工体看台

  新浪体育讯 足球的魅力到底有多大,中超联赛的号召力究竟有多大?昨天,前NBA著名球星“独狼”马布里身穿国安球衣现身工体看台的一幕,引起了球迷和媒体的广泛关注。甚至不少球迷笑称,或许马布里可以成为国安新赛季的高中锋外援。

  在主场3-0击败大连的比赛后,马布里也在现场和全场国安球迷一起分享了胜利的喜悦。谈到第一次亲临现场看球的感受,马布里对新浪体育表示:“非常喜欢北京国安现场看球的氛围,以前从来没有现场看过足球,所以北京国安将成为我第一支支持的球队,现在开始北京国安就是我的主队!我在中国会尽可能到北京来看国安的比赛。”虽不知这番回答是否有恭维的成分,但至少可以肯定,昨晚“马先生”在工体玩的很开心。

  随后,在几位好友的怂恿下,马布里甚至表示:“我准备要买一张北京国安的季票,全年都来看北京国安的比赛。”面对这样的回答,相信国安的球迷一定会无比开心。相信马先生肯定不知道,办理国安套票繁杂的手续,不知道届时马布里的套票能否顺利通过审核并顺利按时的送达。

  值得一提的是,马布里对于北京球迷全场整齐和激情的呐喊十分感兴趣,他甚至饶有兴致的了解了一下球迷口号其中的含义,随后,他笑着说:“一直不知道衣服上文字的内容,问了朋友以后我才知道,没法想象这么多人,一起喊这个词(的震撼),实在是太让人印象深刻了。”(阿勋)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