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兵版张稀哲彰显老帕用兵之奇 国安喜获未来双核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6日15:06  北京晚报

  联赛头两场,张稀哲一直是队内前腰主力的不二人选。可头两场后帕切科就用朴成替代张稀哲首发。朴成来到国安后,球迷叫好,但也担心一山不容二虎。有球迷向老帕建议,国安打“双核心”战术,但老帕有自己的用人之道。

  上轮朴成首发,为徐亮赢得了破门的任意球,同样下半时替补上场的王晓龙立刻破门。昨晚憋了一轮后,张稀哲替补登场,他与“竞争对手”朴成并肩作战。想不到,老帕这一招反而激发了张稀哲。他两次补射,先是创造了点球而后完成了破门,补时阶段又贡献一次助攻。奇兵版的张稀哲为球队锁定乾坤,这是老帕的用人之奇。

  目前,国安未来的双核——张稀哲和朴成并没有相互制约,反而相得益彰。正如张稀哲所说:“我信任教练员,他总会把最好的派到场上。”国安队友之间的信任、队员与教练员之间的信任让国安爆发出更强的战斗力。J080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