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徐亮感谢球迷:下次有点球我还罚 罚不进将永不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6日11:40  新浪体育
徐亮在微博上感谢球迷徐亮在微博上感谢球迷

  新浪体育讯 4月25日的中超联赛,北京国安主场3比0完胜大连实德,拿到了主场首胜。不过,中场核心徐亮赛后却高兴不起来,在这场比赛中他虽然任意球助攻乔尔打破僵局,可他却罚丢了点球,这已经是他连续第三次在国安罚丢点球。赛后,徐亮在微博上给队友和球迷道歉,国安球迷也予以了他很大的宽容。看到球迷的留言,徐亮今天在微博上再次表态:“下次有点 视频-金左脚徐亮再跪点球点 无角度怒射遭门神阻拦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球,我还上。”

  在昨天的比赛中,徐亮的表现可以说是十分出色,他的定位球给国安带来了很大的帮助,中场的调度也很到位。第26分钟,正是他精准的任意球传中帮助乔尔打破了僵局,这也是徐亮的任意球连续两轮闪光,上轮正是他的任意球直接破门帮助国安客场领先恒大。不过,或许是一种宿命,当徐亮第54分钟站在点球点上时,他却没能闯过这一关,他主罚的点球被孙寿博神勇的扑出,徐亮也连续三次在国安罚丢了点球,上两次分别是主场面对天津和江苏的比赛。

  赛后徐亮在微博表达了自己的歉意:“我现在的心情很乱!点球又TM没进! 首先对不起兄弟们,在第二个进球来之前让哥哥弟弟们好一顿忙活,给大家累坏了!再有就是对不起球迷,我又一次让你们失望啦!”对于徐亮的道歉,国安球迷都很宽容,没有人指责他罚丢了点球,并给这位中场悍将送上了更多的鼓励。

  对于球迷的留言,徐亮也感到很是感动,在凌晨微博上他更新道:“睡不着起来看了大家给我的留言,真的特别感动!我听到你们喊我的名字了,在工体里能得到这样的“待遇”我很欣慰!谢谢你们能给我这样的信任!下次有点球我还会再站上去,如果再不进,我就永远告别点球了。

  很显然,徐亮是勇敢地,起码站上点球点就需要足够的自信。虽然点球三次主罚不进,可是这并不影响徐亮在队内的核心地位,本赛季他改打后腰后很好的稳固了球队的中场,也弥补了杨昊和黄博文离去的空缺。接下来国安的赛程相对轻松,这也给了他们很好的抢分机会,徐亮在中场的调度将是他们争取佳绩的一个关键点。

  (小牛)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徐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