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达紫色战袍未能带来好运 球迷惊呼太像佛罗伦萨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6日11:09  《球迷》报

  赛季初,在球衣赞助商公布的客队服装中,泰达队是一身紫色的比赛服。这身球衣直到联赛第4轮的时候才揭开了神秘面纱,泰达队为何选择这身比赛服?球队方面的初衷是希望能够为球队带来好运。但最后时刻的丢球,证明这身比赛服似乎并没有给球队带来好运气。

  泰达队的这身比赛服和佛罗伦萨的服装颜色雷同,在年初赞助商公布这款衣服后,不少网友表态并不喜欢泰达队的这款衣服颜色。事实上,泰达球员们也不太喜欢,联赛和亚冠开打至今,球队一直穿着白色比赛服,而球队的成绩也相当不错。直到上轮客场输给墨尔本胜利后,泰达队这身白色比赛服带来的好运才戛然而止。于是球队方面决定,这场比赛将身穿紫色比赛服出场,除了让球迷们见识一下那身神秘的紫色服装之外,还希望这身衣服能够给球队带来好运。

  当泰达队走出比赛通道的时候,立刻引起了球迷的惊呼,“实在太像佛罗伦萨队的服装了”。泰达队在本场比赛的表现也非常出色,落后两球的情况下差点上演大逆转,如果不是终场前很冤枉丢掉的那粒点球,球队本有希望带着胜利而归。“你说这样的运气算好吗?”一名球员遗憾地说。张晓彬这样表示:“唉,太遗憾了,心里真难受!”这句话也是所有泰达球员的心声,阿里·汉只能这样安慰大家:“一切都过去了,我们要做的是尽快忘掉这场比赛。”

  至于这身紫色比赛服,谁也不知道泰达队以后是否还会穿着它出场。不过,球员们在接受采访时这样表示:“比赛服颜色不会说明什么问题,我们也从来不会把这个当做心理依赖。只要我们能够将一切做得完美,比赛就会顺理成章的拿下来。”□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泰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