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达亚泰大哥双双错过比赛 李玮锋场下展"大哥范儿"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6日10:55  《球迷》报

  亚泰队里的大哥王栋穿着厚厚的羽绒大衣在经开体育场里里外外走来走去,每每和他打招呼的人,都会顺嘴问一下他的伤情,他也会顺口搭音地回一句“还得等些天”。缺少了王栋的长春亚泰队,中场组织一下子粗糙潦草了很多,主教练沈祥福也头疼,不过好歹王栋有伤在长春的球迷中间尽人皆知,不比天津队里的大哥李玮锋好不容易回家却不能登场比赛这么“伤人”。

  昨天下午早到的球迷在看台上发现天津队还没出场热身,李玮锋自己却在场上慢跑,就预感到“大事不好”,他可能真没有出场的机会了。果然,稍后现场的记者和工作人员拿到了出场名单,李玮锋压根儿就不在“18人”之中。他是坐在主席台上看完比赛的,每次上下看台,都很周到地和认识的人打招呼、握手,甚至不认识的人喊他,他也认真地点头回应,不认识的人伸过手来,他也带些力道地和人家握一握。李玮锋的礼貌和周至,除了让人感叹他而今的低调和职业之外,也确实从一个侧面体现出长春是他的主场:尽管他从未效力过家乡球队,可他毕竟是土生土长的长春孩子,现在他的姨们还生活在这座城市里,长春球迷一样从来没拿他当外人。

  刨去抵达当天因为过敏连眼睛都睁不开之外,赛前踩场和比赛日当天,李玮锋都练够了自己认为合适的量才收工,昨天赛后眼看队友们情绪激动,他又不断地安抚这个、那个,及时去当“消防队员”,总的来说,李玮锋回乡没出场纵然遗憾,人前人后的“大哥范儿”,果然一直十足。□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泰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