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申花否认里亚拒随队出战传言 里亚训练较劲欲夺首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6日09:45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李冰

  谁也没有想到,一堂普通的训练课,一次普通的分组对抗,会让“小黑”里亚斯科斯如此投入。

  昨天下午,申花队进行了从郑州返回上海后的第一次训练。由于没有参加与河南建业队的比赛,里亚跟其他替补以及一些预备队员一道,进行了一堂大运动量训练课。从训练前的热身开始,里亚虽然一副心事重重的样子,但是每一个动作,他都做得相当到位。

  与河南建业队的那场比赛,里亚并没有被主教练奚志康放进首发阵容当中,甚至整场比赛,他都没有获得一分钟的上场时间。虽然对于这样的安排,“小黑”多少有些不爽,但也没有像外界传的那样,试图拒绝跟随球队乘坐大巴前往球场:“当时就是感觉不舒服,回到房间去方便了一下,而且最后也没有迟到。”当时就在现场的一位申花人士,这样告诉记者。

  事实上,不管是萨梅隆为申花队首开纪录,还是安古洛为申花队打进第二粒进球,替补席上的里亚都显得相当兴奋,冲到场边与队友一起庆贺。晚上回到酒店后,虽然跟安古洛在一起时,多少显得有些失落,但情绪还算正常,而且还把手机中自己妻子的照片拿出来,给身边的人“显摆”了一番。

  外界对自己的期待,里亚自然心知肚明。昨天下午的训练中,里亚果然十分拼命,“看着吧,如果小黑能把这种势头保持下去,下一场打鲁能的时候,肯定有戏。”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申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