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足协曝央视基本放弃足协杯 地方媒体转播也有难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6日03:51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足协杯5月4日将正式重启,不过福特宝公司负责的足协杯赛事转播谈判却陷入困境。昨天,于洪臣介绍:“央视转播的困难极大,目前福特宝公司正在上海与相关电视媒体谈转播事宜。”    

  全新的足协杯,以全民足球、草根足球为招牌,曾一度得到央视青睐,对方曾有意向转播足协杯。不过经过深度谈判,双方难以达成一致,这个转播计划基本泡汤。目前,足协方面已基本放弃与央视的谈判。 

  目前在与地方台的谈判中也有难度,因为各主流电视媒体对足协杯的球市号召力、市场影响力难以预知,为此支付高昂电视版权存在风险。对于足协杯揭幕战能否有转播的问题,昨天,福特宝公司副总经理刘卫东表示:“目前我们正在积极努力地去谈判,但我们不能保证一定有转播,我们会努力到最后一分钟。”刘卫东承认,有些地方电视台提出的条件是,福特宝付费来转播或掏出现金来购买广告时段。对于“福特宝相关负责人因谈判时没有人来机场接他而迁怒于某电视台”的消息,刘卫东很愤怒:“简直是胡说八道,有没有新闻道德?”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足协杯专题 

更多关于 央视 足协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