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额奖金刺激中超诸强争胜 恒大总奖金创历史新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6日01:01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见习记者 王敌

  上周末,中超联赛第四轮全面开火,而广州恒大和辽宁宏运无疑是中超诸强中最开心的两支队伍,在高额奖金的激励下,广州和辽宁各自战胜了对手,鲁能也在金钱的刺激下主场击败了陕西。

  恒大本轮2∶0干净利落地战胜青岛中能后,总奖金已经创造了历史最高。前四轮,恒大2胜2平。按照“513”的奖金制度,球员们的奖金总额已经达到了1200万元,而恒大本周的对手辽宁在1∶0战胜杭州绿城取得三连胜后也拿到了100万元的奖金。

  除了恒大同辽宁外,鲁能主场对阵陕西也是一场涉及巨额奖金的比赛。按照陕西最新设定的奖励方案,如果能够战胜鲁能,奖金为480万元;若客场败北,奖金会巨幅下滑,两者差距210万元,也就是说,这场陕鲁之战价值210万元。可惜,陕西球员最终以1∶2败北。

  同比之下,南昌客场挑战成都的比赛是最“节约”的比赛,两家最没钱的俱乐部的比赛并没有因为钱少而平淡,比赛火药味甚浓,南昌主帅朱炯还被罚上了看台。最终,南昌凭借下半场的一粒点球在客场以1∶0战胜了成都谢菲联,取得赛季首胜。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恒大 鲁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