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VS大连首发:王晓龙朴成中场 张徐两将镇后防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5日19: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5日,2011赛季中超联赛进行了第4轮的最后一场较量。北京国安在工体迎战大连实德。目前双方已经公布了本队的首发阵容。

  北京国安首发:

  守门员:22-杨智(@微博)

  后卫:20-张辛昕(@微博)、27-张永海(@微博)、13-徐云龙(@微博)、4-周挺

  后腰:5-马季奇、6-徐亮(@微博)

  前卫:15-小马丁内斯、39-朴成(@微博)、19-王晓龙(@微博)

  前锋:29-乔尔-格里菲斯(@微博)

  替补:1-张思鹏,2-郎征(@微博)、3-于洋、16-张稀哲(@微博)、11-阎相闯(@微博)、9-谭天澄(@微博)、21-祝一帆(@微博)

  大连实德首发:

  守门员:1-孙寿博

  后卫:27-李学鹏、6-张耀坤、20-金珍圭、7-赵宏略(@微博)

  中场:28-王赟、16-全光真、21-吕鹏、8-朱挺(@微博)

  前锋:9-马丁、11-詹姆斯

  替补:22-张翀、29-姜积弘、24-闫峰、4-薛亚男、13-权磊、14-王选宏、10-阎嵩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北京 大连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