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比纳头球两破对手大门 鲁能强势逆转陕西人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5日14:39  大众网-大众日报

  □记者 戴玉亮 报道

  本报济南4月24日讯 在被对手先攻入一球的情况下,凭借巴西人奥比纳两记漂亮的头球破门,鲁能泰山队以2:1逆转强大的陕西人和队。这是今晚在省体育中心体育场进行的中超联赛第四轮的一场比赛。

  本赛季前三轮,实力不俗的陕西队3战全胜拿下9分,心气极高。而卫冕冠军泰山队仅取得1胜1平1负积4分。但在四天前的亚冠联赛小组赛中,泰山队以5:0大胜印尼阿雷马队,全队士气大振。

  本场比赛,泰山队首发派出:门将杨程,后卫苑维玮、里卡多、汪强、郑铮,中场周海滨、安塔尔、崔鹏、邓卓翔,前锋王永珀和奥比纳。而主力前锋韩鹏赛前因重感冒未能进入大名单。兵强马壮的陕西队也尽派多名新老国脚和强力外援出战。

  开场后双方就展开对攻,客场作战的陕西队反击速度显然更快更犀利,而泰山队似乎有些慢热,中场对球的控制力也偏弱。第11分钟,陕西队发动快速反击,中场将球直塞前场左路,于海反越位成功后将球横传禁区中路,快马曲波插上后推射破门。1:0,陕西队用本队典型的进攻方式取得良好开局。

  失球后的泰山队加快了进攻节奏,连续逼得前场任意球和角球机会,王永珀、邓卓翔和汪强等人先后形成射门。久攻之下,泰山队终于通过耐心的阵地战攻破对手大门。第38分钟,经过数次传递后,王永珀禁区外右路将球大范围地吊向禁区左侧,安塔尔头球摆渡中央,奥比纳一个漂亮的鱼跃冲顶将球打入。1:1,泰山队扳平比分。

  易边后,陕西队有意识地将防守阵型回收,这给了泰山队更多的进攻机会。与此同时,泰山队加强了中场的拼抢。第63分钟,泰山队再次打出精彩配合。替换周海滨上场仅3分钟的李微前场右路起脚传中,奥比纳用一个难度更高的冲顶将球顶入球门死角。2:1,泰山队反超对手。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鲁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