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鲁能胜陕西意义不言而喻 伊万赞奥比纳是最佳球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5日14:38  大众网-生活日报

  战胜了陕西队,鲁能总算是长舒了一口气。毕竟此前,联赛成绩不佳使得鲁能质疑声四起,而即便是在主场以5:0横扫印尼阿雷马之后,主帅伊万仍没逃过被媒体追问下课一事的噩运。因此,战胜陕西的意义不言而喻。

  而在本场之前,鲁能俱乐部副总韩公政也曾表示陕西一战才是“试金石”,这也就意味着鲁能此战一旦城门失守,必定颜面尽失。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主帅伊万对于球队能够取得三分,表示非常高兴。“我很满意,因为陕西之前是联赛的第一名,今天这确实是一场精彩的比赛,也是富有戏剧性的比赛,最终的结果可以倒向任何一方。我们在打了印尼的比赛后,前锋韩鹏发烧,在这样的情况下还能取胜,我要向我的队员祝贺。从今天的比赛来看,联赛的好些队都增加了实力,这样也增加了联赛的观赏性,我对我们队员的勇敢果断坚决表示祝贺。”

  韩鹏作为鲁能的绝对一号前锋,上个赛季几乎场场首发。本场,他因为感冒缺席,着实让人为鲁能的进攻捏一把汗。好在之前被认为是水货的奥比纳很给力,以精彩的表现包揽了两粒入球。对此,伊万表示,“奥比纳的表现我想不需要评价,他是今天的最佳球员。” 本报记者 王蕾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