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辽足击败“领头羊”杭州绿城 百万奖金一周内到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5日12:06  辽一网-华商晨报

  晨报讯(记者 周松)昨日,辽宁宏运队凭借杨旭的进球1:0射杀联赛“领头羊”杭州绿城。

  拿下绿城就是三连胜,奖金100万。喜悦不止于此,如辽足门将杨鹭在微博上所说,已经6年没有取得过三连胜了,所以这份喜悦不只是得奖金那么简单。

  至少还有5次进球良机

  上半场比赛中,辽足完全控制局面,但是都与得分失之交臂,赛后主帅马林也是感叹:“队员们还是太兴奋了,门前的心态和力度失衡,不然还有至少5次的好机会得分!”

  虽然迟迟不能破门,但是辽足的进攻一直犀利。上半场结束前,陈星中场断球形成单刀,造成对方球员唐佳庶犯规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场,辽足形成11打10的大好局面。

  没进球的陈星是幕后英雄

  下半场比赛开始之后,人数上占据优势的辽足更加主动,但是杭州队的铁桶防线很难攻破。第59分钟,辽宁队的攻势终于得到了回报,之前送给对手红牌的陈星在门前头球后蹭将皮球舒服地送到杨旭脚下,后者得球后怒射死角破门得分。1:0,辽足看到了三连胜的曙光。

  不过在取得领先优势之后,辽足的老毛病再度发作,球员思想上的不统一导致被动。第82分钟,辽宁队的王博铲倒杜威遭到红牌罚下。无论是球员还是球迷都开始担心1:0的胜果能否保持到最后。

  提心吊胆地度过10分钟后,主裁判吹响了终场哨,辽足的队员们紧紧拥抱在一起,现场的球迷情绪也一起沸腾……

  董事长王宝军打电话祝贺

  能够将“领头羊”拉下马,并且豪取三连胜,辽足将士们的心情可想而知。

  球队返回休息室后,辽足总经理黄雁第一时间慰问了球队:“小伙子们,好样的,董事长王宝军先生目前在香港,刚刚打来电话委托我告诉大家,希望球员继续发扬拼搏精神,再创佳绩,宏运集团永远是球员的坚强后盾,另外董事长也特别说到,本场比赛胜的100万赢球奖金一周内一定会到位,大家放手去干,钱不是问题!”

  本场比赛之后,辽足已经稳坐联赛前三甲的位置,如此成绩对于辽宁宏运这样联赛的中小俱乐部来说实在难得,而球迷们也越发感受到那个曾经的神勇辽足又重新回来了。

  下轮队伍将客场挑战广州恒大,三连胜也让辽足的队员们充满底气,本场打进制胜球的杨旭表示:“恒大,等着我们吧!”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