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萨:我们不应该输掉比赛 陕西正朝强队的路前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4日22: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11年4月24日,中超联赛第四轮的比赛之中,山东鲁能队主场以2比1战胜陕西人和队,阻止了陕西队联赛的三连胜脚步,本场比赛陕西队是在一球领先的情况被对手上演了大逆转,至此陕西队也止步三连胜。

视频集锦-奥比纳2球制造完美逆转 山东2-1主场险胜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负于鲁能队之后,赛后陕西队主教练科萨表示:首先要祝贺山东队取得今天的胜利,这场比赛双方一如既往地打出漂亮的足球比赛,让球迷们看到一场高质量的比赛,看到了很多的亮点,对于这场比赛,双方球员都表现出了对胜利的渴望。但我们输了比赛,我不喜欢输球的感觉,但我们不应该输掉比赛,我们本不应该失败,在90分钟我们创造了机会,没有抓住,对方的两个机会都不是很好但都进球了,这也是场上经常出现的场景,这场失利不会影响我们的信心,我们也正朝着强队的道路前进。

  谈到今年陕西队的变化,科萨直言:今天球队的人员结构和过去并不一样,队员的实力也不一样,我们一直在不断的尝试踢出这种精彩的足球,但不是一朝一夕的变化,在今后的比赛之中,我们也会继续坚持这种打法,也在禁区里面投入更多的精力。今天大家的表现总体来说不错,但是在对方的禁区里还要提高,如果这方面表现不错的话,我们就可以打得更好了,现在我们缺少一传一射,我要说的是,这种踢法是很漂亮的,我们要继续向这个道路走下去。(新浪体育 于静发自济南)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鲁能 陕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