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达主力幽默安慰送点小将 黄健翔:相声界的损失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4日20:41  新浪体育
黄健翔微博和吴伟安交流黄健翔微博和吴伟安交流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4日,泰达在客场3比3憾平长春。小将聊博超最后时刻一个铲球造成泰达被判了点球。不过,赛后,没有球员谴责或者埋怨聊博超,更多的是在更衣室中像聊博超表示安慰和谅解。

进球视频-张文钊补时造点 克劳迪怒射挽救沈祥福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比赛的最后时刻,聊博超因防守张文钊在禁区内作出了铲球的动作,这个赛后被阿里汉称为“动作欠合理”防守动作被主裁判姚庆吹罚了点球。赛后聊博超的心情非常低落,并表示自己感到很难受,因为失误让球队丢掉了三分。不过赛后,泰达队内却体现出了这支团队的战斗力。没有人埋怨聊博超,更多的是来自吴伟安、陈涛、赵燕明等队友的鼓励。

  赛后,吴伟安在自己的微博上爆料称,这个结果如果换在以前的泰达队,更衣室里早就大发雷霆了。但如今更衣室里充满的却是温馨的一幕。吴伟安写道:“真戏剧呀,但这就是足球,两球落后都能进三球,证明我们强大了,但最后给进一个证明我们也还不够成熟,换以前我们早大发雷霆了,但在更衣室我们有的只是安慰与谅解,所以球迷们也不要埋怨了,让心脏也多跳动跳快些,多有意思,好玩过跳楼机呀。(查看全文)”

  吴伟安特有的幽默不但逗乐了刚才还怒气冲冲的球迷,也逗笑了著名足球评论员黄健翔。黄健翔和吴伟安开玩笑道:“你踢球实在是相声界的损失。

  不仅仅是吴伟安,其他泰达球员也向聊博超表示了安慰和理解。作为同屋室友,陈涛在未播上安慰聊博超道:“今天过程够狗血!呵呵去年在这里被打爆,今年很有些太极的意思啊!这就是进步!不过我屋大哥聊博超有些郁闷啊!哈哈真的没关系!这算什么啊?这只是一个人成长的洗礼而已!没有洗礼谈何成熟!才四轮比赛,我们梦想是联赛结束时的那一刻!我们需要你!不抛弃,不放弃!PS:到自助餐厅你多少吃点,一点不吃也收费!嘻 (查看全文)”

  作为替补球员,马磊磊也将自己的鼓励送给了聊博超。同时,这位前一段时间有些不太平的泰达新秀也自勉在球场上应该努力,上场就要玩命踢。马磊磊写道:“大伙的团结!!!有没有 很给力!!!谁都有失误的时候 我们需要更多的是支持 而不是谩骂 谢谢!!!我自己一直在努力训练 我现在要做的就是能上场就拼命踢 上不了就为队友加油!!!继续努力 走着!!!”(查看全文)

  同样,作为门将,赵燕明在点球的一刻完全判断对了球的线路。如果不是亚泰队的点球踢得太刁。赵燕明本有机会为泰达守住3分。赛后,赵燕明也通过自己的微博表示:“支持小聊永远的支持!

  (密斯特拉)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卢西亚诺 泰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