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鲍仲良:为两线作战付出代价 曾一度打得辽宁没脾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4日20: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4日的中超第四轮联赛上,疲惫之师绿城诺贝尔在沈阳客场0-1不敌辽足,联赛连胜的势头被终止。赛后,俱乐部副总鲍仲良表示:“球员身体疲惫,为两线作战付出了代价,但我们也应该看到希望,球队的表现比去年同期好了许多。”

  去年中超联赛,当时被媒体称为“豪门”的绿城开局五轮不胜仅得2分,但是本赛季四轮联赛在后,绿城已经手握9分在手,对此鲍仲良看到了球队积极的一面,“一个赛季下来,球队还是逐渐变得成熟,今年我们两线作战,开局三连胜是我们没有想到的,我们应该感到庆幸和高兴。”对于今天的比赛,鲍仲良虽然有些遗憾,但是对全队表现还是感到满意,“下半场少打一人的情况下,球队反而比上半时踢得好,这就能看出绿城这支球队的凝聚力和永不放弃的精神,下半时打得辽宁队也没有脾气,能有这样的表现,俱乐部非常满意。”

  其实远在西亚征战亚冠客场时,绿城队上下就预料到了这是一场恶战,“中超四支亚冠队伍中,唯独我们绿城奔赴西亚打比赛,且不论这个旅途的劳累,就倒时差也让人吃不消。阿联酋人有钱可以包机,但我们就不行,要来回倒飞机”,十天的时间内,绿城打了三场比赛,行程上万公里,这在俱乐部历史上是从未有过的,“我们为两线作战付出了代价,但也是绿城这样一支年轻球队成长的必经之路吧,这个时候,最考验得就是球员的意志品质。”

  鲍仲良特地提到了队长杜威,“今天杜威多次和辽宁队员硬碰硬相撞倒地,头和胳膊都受了伤,但在下半场,杜威发挥了老队员的作用,在少一人的情况下,把球队组织起来,没有散没有垮,这跟亚冠客场打艾因一样,尽管比分落后,但是球队士气没有输,包括打北京,都是反败为胜,绿城真正在逐渐走向成熟。”

  (刘峰)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