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里汉:向我的球员脱帽致敬 亚泰有进球疑似越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4日19: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4日15:30,长春亚泰坐镇主场迎战天津泰达。经历了惊天逆转后再遭扳平,最终泰达客场3比3战平长春。 赛后阿里汉向球员表示祝贺,并表示泰达踢出了强队的风范。

进球视频-张文钊单刀送助攻 杜震宇射空门改写比分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阿里汉首先表态称:“这场比赛是一场很有激情的比赛,我想首先向我们的队员祝贺,因为我们从墨尔本长途跋涉来到长春,能在比赛中有很好的发挥,我应该脱帽向他们致敬。我们在0比2落后的情况下,将比分反超3比2,虽然最后3比3与长春亚泰战平很遗憾,但我们还是应该看到比赛中积极的一方面。今天,天津泰达表现出来了一支强队的风范,只得到一分是非常遗憾的。比赛中其他的情况,大家也看到了,我相信都有自己的观点。”

  有记者问:“天津泰达在0比2落后的情况下反超比分,请问阿里汉先生,您是否给球队灌输了强队的自信。”

  阿里汉回答道:“我觉得并没有必要去鼓舞大家,我们在赛季这方面的工作做得很好。上半时我们踢得也不错,我们知道长春亚泰的最大优势就是定位球,但我们还是在开场不久就失球了。不过,第二个失球,我个人观点好像有点越位。所以,落后并不是跟比赛进程有关系,我们也有很多机会。我们在上半场结束之前能够进球,球员就会加自信继续比赛。不过,比赛的最后一瞬间,我们让到手的3分变成了1分。这1分太珍贵了。”

  随后有记者提问道:“从墨尔本到长春,天津泰达连续两场比赛遭遇点球,阿里汉先生怎么看?”

  阿里汉:“从技战术角度看,在墨尔本我们那个点球是球员的动作不够合理,本场比赛,我们也没有太大的必要进行铲断,因为我们有足够的人进行防守。所以我们在防守上应该更聪明一些。当然,比赛任何情况都能发生,这是很正常的。重要的是,天津泰达表现出了一种积极足球的比赛方式。”

  (李治川)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阿里汉 泰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